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GOWIN投資模式 財務自由筆

《「GOWIN投資模式」之友,專屬筆》



前前後後花了近兩個月時間,特別訂製,終於完成!


「GOWIN投資模式 財務自由 我行你也行」專屬筆,今天正式與大家見面!






專屬筆,限量製作,只送不賣!


僅送給「GOWIN投資模式」有緣的朋友!



< 財務自由,我行你也行 >



已將「GOWIN投資模式」目前近80篇看完(從第1篇開始按照日期順序看到最後)2遍以上的朋友,算是「GOWIN投資模式」的忠實粉絲,我會迫不急待地想把它送給你。

PS.「GOWIN投資模式」是我這個電腦白痴,第一次開始使用部落格寫文章,從零開始一篇一篇把20多年來的「股市歷練」,用文字一一記錄下來,對文章的編排非常生疏,所以最初寫文章時,格式是「亂七八糟」,文字「大小不一」且「不會對齊」,而能夠耐心、用心、有恆心閲讀2遍以上的朋友,表示你對台股投資具有相當熱情,亦是非常支持「GOWIN投資模式」者,感恩。

日後參加講座分享,一面之雅萍水相逢的朋友,也有機會拿到這支「限量專屬筆」。

希望理念相近的粉絲朋友,大家隨身帶著這支「限量專屬筆」,記得「GOWIN投資模式」永遠在你手邊,隨你提取耐心應用,穩健增值資產,透過時間複利效果,一步一步邁向屬於自己的「財務自由」目標。



< 財務自由,非終點 >



我相信,達成財務自由目標並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階段的新起點。


在經濟能力自由無虞之後,能夠盡己之力多多幫助他人及多做些公益,大家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無私助人,我幫你、你幫他、大家互相幫忙,善的循環力量遠大,社會一定更祥和、國家一定更富強。


財務自由,我行你也行!大家共同努力,作伙向前行!



「GOWIN投資模式」ing, LET'S GO,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