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 Q&A~~股東會、法說會 》



最近有幾個朋友問我會不會去參加股東會或是一些公司的法人說明會?

印象中,我不曾參加過!


現在的媒體資訊很發達,當公司開完股東會或是法人說明會之後,他們都會整理好會中的相關資訊,我們當天晚上都可以看得到。

而且一些財務相關數據也都會記載的相當仔細,所以我個人是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去參加股東會或是法人說明會。


不過我的做法,會把他們開會的「重點內容」做個整理並記起來放入腦海中。

因為我們的「GOWIN投資模式」強調過「不熟的不碰」這個觀念,當你把它相關資訊記錄起來,日積月累一段時間之後,便會對更多公司越來越熟悉,持續追蹤之後未來也可能列入我們的長期投資組合標的當中。


如果這家公司本來就在我的投資組合內,我會把這些相關資料做為判斷是不是還要繼續持有或是加碼、減碼的參考依據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