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 Smart智富月刊約訪 》


< 又驚又喜 >


前陣子接到一通來電,心情滿是驚喜!

對方是一家財經相關雜誌的專業記者,表示對我們「另類存股術(GOWIN投資模式)」感到興趣,聊了一會之後就直接提出邀訪。

驚的是,來自台灣銷售量極佳的財經雜誌邀約;喜的是,有機會把「GOWIN投資模式」讓更多的投資朋友知道。



< 初次見面 >


第一次見面:和一位專業記者的初次見面,我們兩個人大約談了兩個小時,相談甚歡,是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

我把自己財務自由的投資歷程和整套投資模式做了簡單說明,聊著聊著很快地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拜通訊軟體的便利,之後我們靠通訊軟體和email溝通主軸方向,爾後安排第二次的會面。


< 再度見面 >


第二次碰面:兩位專業的記者和我三人針對此次「財務自由(退休)」相關主題逐一討論,就關於股市投資操作策略的內容進行「Q & A」!

果然是銷售量極佳的財經雜誌,兩位專業記者鉅細靡遺的提問,我也將自己的實際經驗做一分享,相信在此次的對談後,必定可以將我們「另類存股術」的投資應用用簡單的圖表和文章形式表達出來,讓讀者閱讀起來感到更加輕鬆愉快,此次見面我們大約也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把問題一一釋疑,合作相當愉快。


< 衷心感謝 >


感謝這次Smart智富月刊的邀訪,再來要感謝所有編輯群及相關同仁,尤其是兩位專業記者,期待透過他們的財經背景以及專業的文筆讓讀者及投資人進一步瞭解「GOWIN投資模式」之應用,讓更多更多有投資理財需求的朋友看到報導,善用正確的投資模式為自己的資產創造長期穏健增值,一步一步往財務自由的目標邁進。

更感謝不辭辛勞的攝影大哥,在這麼酷熱的天氣下,詼諧幽默地指導我應該如何擺出pose和快門閃不停認真地幫我拍照。

此次的媒體互動相當成功,除了喜悅之外,內心更是充滿感激與感恩!


< 出刊後記得買 >


記得未來出刊時去買一本來看看相關的報導,透過專業記者的文筆陳述,可以更加清楚我們整套以「長期投資 + 波段操作」的投資模式,如何穏健創造出時間複利效果,衷心希望看到雜誌的每位朋友皆能早日達成「財務自由」目標,創造未來更美好的人生。


大家一起加油,持續努力向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