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我降重了,你呢?


《 我降重了,你呢? 》



最近幾天遵守「紀律操作」!

把前波急殺到8523點時,分批加碼的部位,全數分批獲利了結,也順勢把持股比重降低了,我持續「降重」中,大家呢?有沒有降重一點?

我的簡單想法:在漲了3000多點來到11600附近的位置,降低一些持股比重把部分的獲利先放進自己口袋。未來如果股價再上漲的話,手上依然有相當的持股部位享受增值,若是股價跌了下來,拉回在8~10%左右就逢低分批補回,透過這樣的操作,保持「市值總額」穩健增值。應用在目前這個階段應該是比較「進可攻、退亦可守」的操作策略,大家覺得呢?

下午把「GOWIN投資模式(另類存股術)」天龍第七部~規劃適當持股現金比,第208 - 235頁六項加減持股比重指標再次閱讀一遍,按照書中內容紀律操作相當有所依歸,整體感覺還不錯。

手中有這本書的粉絲們,今晚找個時間,跟我一樣做一下功課吧,再看一次天龍第七部,在每次不同的盤勢變化中都會有不同的體悟喔。

我們一起加油💪!




PS. 這篇是6/30 FB粉絲專頁的貼文

再配合這篇「大量,經常是一種提醒」文章一起閲讀,可以更清楚每個人持股比重該如何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