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昨晚台大分享之旅》


昨天帶著無比緊張的心情到台灣大學分享「投資心得以及GOWIN投資模式」。


出發前竟然緊張到吃不下預先準備好的晚餐,而且頻頻冒汗,或許是因為自律神經失調症狀所致吧(PS.另一個可能是,平常七點才吃晚餐,而昨天突然不到五點就要吃,所以吃不下)。

匆匆忙忙把菜吃下,就趕緊換上西裝,準備出發面對這場「挑戰」!


先搭捷運淡水線到中正紀念堂站,轉乘新店線到公館站下車,走到台大校門口,看見證券研究社的張社長已經在校門口等我,她帶著我走進教室後,看到滿滿的同學以及好幾位特地撥空參與講座的社會人士,內心非常感動,因為在這麼冷的天氣大家仍然熱情參與相挺。

在熟悉場地之後,也漸漸緩和了緊張的心情。


接著,在社長的介紹之下,準備輪到我「上場」了!

自己知道並沒有太多演講方面的經驗,演講功力比不上那些職業的講師,心中告訴自己,只能全力以赴把自己最真實的投資故事和GOWIN投資模式完整呈現。

原本預定的時間是講到8:40,中場休息10分鐘讓大家喝喝水或上個廁所,講著講著竟然講到超時,到了9:00才講完,接著Q&A,中場也沒有休息,對大家真是「很拍謝」。

會後,一些不好意思在講座中發問的同學們,私下把我「團團圍住」輪番提出他們的問題,在一一解答後,就這樣大概9:30左右才正式結束這場分享活動。

「GOWIN投資模式」強調長期資產穩健增值為目標,以長期投資加上波段操作為獲利增值方式,不過股票市場隨時都在變化,或許目前的GOWIN投資模式只能稱作1.0版,希望所有參與分享的最優秀同學和來賓們,若有和我相同投資理念,可以提供個人未能想到的部分,因應市場不斷的變化,隨時加以補強,大家志同道合形成未來的GOWIN投資模式2.0版!


最後,感謝昨晚熱情參與講座的所有來賓和同學,希望昨天的分享內容或多或少啟發一些新的投資觀念,也能夠給大家不同的股市的思考面向。


也感謝台大證券研究社社長頒發一張感謝狀給我!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