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

05/08FB貼文~粉絲私訊

 【 FB貼文~粉絲私訊 】


股市行情熱力四射,不少粉絲私訊想跟我「學股票投資」,其實投資理財是一輩子的事,必須一步一腳印穩健前行。

不論你是在台大、醒吾⋯等校園或是在保險本舖、好險有錢⋯⋯等聽過我的演講進而知道「GOWIN投資模式」,還是看到媒體相關報導才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相當感恩🙏。

我還記得2019年8月中旬時,三商美邦人壽同仁團購我的『GOWIN投資模式』這本書,希望我過去幫大家簽名和分享一下「盤勢看法」,當時我們以書中的「面板雙虎範例」說明,友達、群創才7塊多和6塊多,分批佈局長線不吃虧,還有鴻海72元左右,也是可以佈局的價位⋯⋯,看看現在的價格相對當時的股價,投資報酬率相當不錯。


「學我的股票投資術」真的不難:

一、請多閱讀幾遍『GOWIN投資模式』這本書,根據大家所回饋的經驗,進場買股後,在每個不同盤勢變化再閱讀,都會有不同的啟發。

二、每天關注我們FB粉絲頁的貼文及部落格文章,長期下來你對績優集團股將愈來愈有概念,也會對它們愈來愈熟悉。

三、【 一起來GOWIN 】貼文的相關資訊,也是練功的一環。

四、參加「讀書會」,直接面對面實際的案例說明,可讓你更清楚書中內容應用,以及Q&A集合眾人疑問,經過一番釋疑之後,大家投資功力更上層樓。PS.05/22已額滿、結束報名,下次若再舉辦,可以安排好時間參加。


結語:


學習投資,不必急也急不得,按部就班認真一步步增進功力,股市賺錢的機會很多,最怕的是當機會來臨時,你還沒有準備好!


*感謝已經購買書的人,如果你尚未擁有的話,博客來網路書店目前庫存充足,今天尚有「滿仟88折活動」,希望所有粉絲人手一本,多多閱讀幾遍,我們一起加油💪,往財務自由目標邁進,我行 你也行!

大家假日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