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 2/20 台大分享後記 】



連續三年受邀到臺大證券研究社分享我們的「GOWIN投資模式」,非常感謝!


昨天晚上的互動相當熱絡,不少位同學不好意思在講座中提問,會後私底下來找我問一些他們心中的疑問,像是「632法則」的實際應用、可以看那些財經相關網站、投資報酬率高但卻是自己所不熟悉的標的到底該不該投資、高基期、低基期⋯⋯⋯等問題,在在表示大家的求知慾旺盛,相信昨晚的分享應該算是相當成功也圓滿。

雖然同學們說我在分享的時候台風很穩健,坦白說自律神經失調和胃潰瘍症狀還是困擾著我,出發之前仍讓我感到緊張擔心,不過和大家的互動良好,分享結束後雖然有點疲累,回到家後經過一番休息,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通體舒暢之感,謝謝大家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還記得2017年第一次到學校做投資分享之前,有些朋友好意提醒我說台大的學生自恃甚高、眼高手低、根本看不上外面的人⋯⋯等種種的負面評價。

經過這三次的投資分享,我的心得卻剛好相反,三次的感受幾乎都是一樣,我覺得同學們溫文有禮,說起話來有邏輯亦不會讓人感到不適,很親切很可愛,幾乎和我打成一片⋯⋯等,我覺得外面一般人對台大同學的「刻板印象」應該必須改觀才是。


最後,感謝我們臺大證券研究社的邀約,以及昨晚所有參與的同學和社會人士,帶著我送給大家的「財務自由筆」,一步一步邁向財務自由。


感恩!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