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粉絲來訊

【 粉絲來訊 】


這一陣子我們寫了幾篇關於「面板雙虎」的文章,其中「友達」決定今年配發現金股息1元和現金減資2元,我們也即時的將「看法」寫出來給粉絲們參考,再經過「今周刊」的分享,有相當多的朋友都看到這篇文章:「友達現金減資,還可以存股嗎?30年股海老手算給你看」,我們的投資原則一向都是「逢低 分批買進,買進的方式若採正金字塔型佈局則更理想」。


今天下午收到粉絲的心情分享私訊:「我今年60歲,四年前孩子讀書住宿在外,我考取照服員證照,開始從事長照居家服務,我沒有經濟壓力,存了一些錢,開始玩股票,有賺有賠,總結小賺,但是卻影響了我的生活品質,當有機會在今周刊看到介紹您的書,而我手中剛好有友達,即刻買來拜讀,覺得長期持有非常適合我,理念很健康,感謝您的無私分享,我現在的目標是XXX張友達,可以安穩的領股息,而且有很多時間專注在靈性的修行上,日子變快樂多了,傳這訊息是想感恩您」。


PS.目標張數屬於個人隱私,我用「XXX」張表示。


這位粉絲很喜歡「GOWIN投資模式」這本書,她曾私訊告訴我,書中的投資模式很適合她,幫她修正一些觀念,也改變了整個投資思維,也非常感謝我彙整實際交易經驗與心得,集結成冊出了這本書。她是透過「今周刊」的分享才接觸到「GOWIN投資模式」,進而改變原有的想法和做法,成為一個無壓力、另類存股的快樂投資人,她希望更多股友能真正瞭解股市的真相,要在股市安穩賺到錢、除了選股還要耐心的持有。


當時出這本書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有投資理財需求的朋友,尤其是在台股投資這方面,我心中更是由衷感謝「今周刊」,近年來一直持續分享我們的文章!另外還有經濟日報、風傳媒、商周財富網、財訊、理財周刊、Smart智富月刊、鏡週刊、CMoney,、好險有錢、理財+1課、Yahoo、東森⋯⋯等這些年所有分享過我們文章的媒體,讓許多朋友認識有别於一般存股思維的「另類存股術(GOWIN投資模式)」,我們初衷才得以逐步實現,感恩🙏!


進來股票市場的人,大多數都是以賺錢為目的,許多人認為利用短期間的一買一賣操作,就可以輕輕鬆鬆賺到錢,其實就我自己當營業員時看過很多客戶的經驗,想在短期間賺股票錢累積財富並沒有那麼容易,短線交易反而可能會讓你變得提心吊膽,透過這位粉絲「心態轉變、安穩投資」的故事分享,或許可以讓偏好短線操作的朋友換一種角度思考,是不是該由「短線投機操作」一步一步轉變成「中長期另類存股投資」。


希望在股市征戰的朋友,藉由這位粉絲故事,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GOWIN投資模式」,在累積財富邁向財務自由目標的過程中,同時也是一位無壓力、快樂的投資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