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衷心感謝》



感謝「財訊趨勢贏家特刊」這次邀訪,這本「養個股兒子,每月加薪22K 」特刊中我們的這篇文章,在中華電信Hami書城「本週最夯」中名列前茅👍,網址如後:

https://blog.hamibook.com.tw/category/本週最夯/



特刊中之內容有提到我們的「GOWIN投資模式」,近期進來部落格觀看文章的朋友有逐漸增加趨勢,感恩!


回想第一次和祖貽兄及雅玲碰面的時候,三人大概經過兩個小時的談話,雅玲表示謝謝我無私地把自己的「投資心法、獲利方程式」和自創的「GOWIN投資檢核表(PS.以玉山金為例的Excel表)」公開出來提供大家取用,當時我心想,20多年來在股票市場中看過太多人賠錢,如果有一套能夠幫助投資人穩健增值的投資模式,理所當然「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待人處世本應大器。

之後和祖貽兄再次見面談得也更加深入,接著連續幾天的聯繫溝通,把疑問之處一一釋疑。

出刊前,祖貽兄給我一封email,說我們的「GOWIN投資模式」應該可以幫助市場上很多的投資人,其實這也是我最原始最單純的想法。


出刊後,雅玲跟我說「銷售不俗」,加上又位居中華電信Hami書城「本週最夯」文章,相對也代表看到這本特刊的人應該不少。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佛渡有緣人」!雖然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永遠都不可能成為股票市場中的「股神或股佛」,但我還是希望能夠盡己之力幫助更多更多有投資理財需要,看到此特刊進而變成與「GOWIN投資模式」結緣的「有緣人」!


感謝財訊趨勢特刊的報導,以及中華電信Hami書城PO出此篇文章內容(PS.可以Google「另類存股術」或是「施國文」即可搜尋到此文章),大家熱情分享於FB、Line群組、Google+⋯⋯⋯等,期待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讓更多的人認識「GOWIN投資模式」的全貌,具備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再運用它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一套投資方法,進而成為財務自由的股市贏家。


感謝!感激!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