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我降重了,你呢?Part 4


《 我降重了,你呢? Part 4 》


今日大盤指數收在11900點之上,大家有利用盤勢拉高時降重一點嗎?

站上11900,又開始聽到某些分析師大聲喊「會突破12682歷史高點」,我想這兩天一定也會有部分的媒體說這次的資金大浪潮,應該可以再創歷史新高⋯⋯之類的言論,此時,你是怎麼想會怎麼做?是跟著人云亦云還是按照自己原來的規劃前進呢?

盤勢持續往上,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們是不是賣的太早了呢?

我們『 GOWIN 投資模式 』是以「 長期投資 + 波段操作 」為主,以「市值總額」長期穩健增值為目標,並非以短期交易賺快錢為樂。

勿做錯誤的期盼,所謂錯誤的期盼,就是認為我們逢高分批減碼降重之後,盤勢或是你賣出的股票在短期幾天內就立即往下跌,這種心態仍是屬於短線,跟我們投資模式所強調的完全不一樣。

在目前「居高不下」的盤勢,你是完全居高不下車,還是選擇居高思危逢高適度降重呢?我是選擇後者。

正確與否,市場將會告訴我們答案!

想在股票市場中成為最後的贏家,經常必須先做一件事~~~「有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 」。

一起加油💪!


PS.07/03 FB的PO文《我降重了,你呢?Part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