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0724 FB貼文


【 心情隨筆~FB貼文 】


不少粉絲把我們的文章分享給其他親友、同事、同學參考,謝謝他們!希望能夠幫助更多有投資理財需求的朋友。

也有粉絲提到,分享「股市週市」給同事時,同事建言週記內容能不能不要「落落長」,只要列出「該進或該出」的簡單指示⋯⋯,要不然一大篇文字和數字實在沒耐心看完。

其實一篇「股市週記」我也必須花上幾個小時去收集相關資訊和消化,再經過整理、思考、研判⋯⋯等,最後再打成文章,複核後才PO文。

如果連花10分鐘看文章都不願意,我真的也愛莫能助。

我們的粉絲,每天花點時間把我所PO的股市相關訊息和寫的文章仔細閱讀加上消化,日積月累之後股票投資功力必能大增,再經過實戰的心得累積,距離「贏家」將越來越近!

一起加油💪!加油💪!





《下方留言》一起記錄:


粉絲:謝謝您提供的寶貴資訊!

粉絲:感覺是希望您像股市名師,免費帶進帶出。

我回:可能是吧!我只是股市「老施」,哈哈。

粉絲:這年頭,免費的還被嫌,真的好人難做啊⋯⋯加油💪老師

我回:謝謝你,不會啦!助人為樂😄😄😄


2 則留言:

  1. 回覆
    1. 衷心期望能夠幫助更多有投資理財需求的人!

      我們一起加油打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