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GOWIN人生的美好時光》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發生幾件「大事」,例如:結婚、生子、購屋、買車.......等,很高興地,我今天「終於」又完成了一件「大事」,是人生中快樂的美好時光,怎麼說呢?

包含每週一篇偏重在實際操作的「股市週記」,合計寫了70多篇文章,盡己所能地用心記錄,把「GOWIN投資模式」完整呈現出來!

我暫稱它為「GOWIN投資模式1.0版」,曾經說過在詭譎多變的股市,唯有不斷精進自己在投資方面的專業判斷能力,才能在股市投資旅程中悠遊暢行,走得更穩、走得更久、走得更遠,日後若有文章中未曾想到的部分,或是有更多志同道合(以長期穩健資產增值為目標)的朋友可以提供我1.0版中所不足的觀念或做法,我會陸續將它補強,讓「目前的GOWIN投資模式」更為完整、風險能更低些、創造出更佳的報酬、打造更為穩健的「GOWIN投資模式2.0版」。

還記得,在今年4月份的時候我寫了一封信給我的客戶,說明離開20多年營業員職涯的主要原因,由於自己太過於堅持以客戶為優先之原則,很難接受目前大部分金控公司旗下券商銷售基金、保險⋯等金融商品之經營模式,讓我有種「以幫客戶資產配置之名,卻行銷售之實」的感受,在積極溝通確定無效後,也斷然拒絕其他證券公司的邀請,最後我選擇離開熱愛的營業員工作崗位,毅然決然投入我個人的股市人生2.0(演講、出書、寫部落格⋯⋯可以幫助更多有投資理財需要的人)!

為什麼前面會說今天是個美好時光?因為我把自己20多年來所學所見所聞、成功與失敗的實際投資經驗、交易操作體悟的心得⋯⋯等,最後研發而成的「GOWIN投資模式」完整的呈現出來幫助更多的人,所以我說今天是人生中一個很美好的時光,因為又完成了一件人生「樂事」。

我必須再重述一遍,「GOWIN投資模式」是透過「長期投資 + 波段操作」,以長期穩健資產增值為目標,具「簡單、可執行」的一整套系統,不可單取自己偏愛的某一部分,在這邊要請進入部落格觀看文章的朋友,務必從10月2日的第一篇文章開始閱讀,按照日期順序耐心看起,才能獲得最為完整的「GOWIN投資模式」。

如果你已經把整個「GOWIN投資模式」的所有每篇文章讀過一遍,我認為有時間的話,你可以再多閱讀幾遍。坦白說,即便是我自己,在面對盤勢多變的台股,我也是一遍又一遍的Review,才能適時提醒自己,用最理性的心態看待每個階段的盤勢變化。現在你不必花錢只需花一點時間不厭其煩重複閱讀,這樣便能夠更加了解整個「GOWIN投資模式」的內涵。

接下來,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開始實際應用它,也就是累積實戰經驗,不論閱讀幾遍,都不可能立即完全上手此投資模式,因為投資這件事本來就不可能一蹴可幾,唯有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實際交易經驗,才能體悟出最適合自己的穏健增值方式累積財富。

我想,只要你願意把整個「GOWIN投資模式」不斷重複閱讀,再加上自己本身的實際操作,我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成為股市最後的贏家,也希望看到文章的所有朋友能達成資產穩健增值的目標,早日達到財務自由。

兩個多月下來,幾乎是每天一篇把「GOWIN投資模式」的內容以文章呈現,既然此投資模式強調的是「簡單、可執行」,也就不會一篇接著一篇寫不完。現在整個模式我已經把它完整記載呈現出來,接下來就輪到你真正應用此投資模式開始建立「GOWIN投資組合」+ 做好「適當持股現金比」,上場應戰了。

日後,我想把我自己20多年來,印象中比較重要的股票操作實戰過程,也就是我個人在股市的「投資歷程」,花點時間整理一下,我如何透過股市投資達成財務自由,將它記錄下來。

但不會像前面的「GOWIN投資模式」一樣,採取每天一篇的方式(PS.花了不少精神與心力在GOWIN投資模式上,中醫師朋友擔心我會用腦過度)呈現,也會回想一些過去的客戶案例,不定期記錄下來提供給大家參考。

另外,目前最受大家歡迎,每週一篇的「股市週記」,仍會在每個禮拜開盤的前一天把它記錄下來。

如果大家有什麼建議也可以利用「留言」告訴我。

大家一起努力,往財務自由邁進。

感恩!這個美好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